高举信白大旗💛💝

【王者信白ABO】从前的好兄弟竟然想要我的标记?!

是ABO世界观的一个脑洞呀

微微的云亮客串,注意避雷哈

设定年龄是大一,19岁的时候,朋友转向恋人

一发完短篇小甜饼,如果有ooc归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韩信的认知里,他和李白是形影不离的朋友

在大学刚开学的时候,早在17岁就分化成Alpha的韩信本觉得李白这“小爷最diao”的性格看着很不爽

但俗话说不“打”不相识,在一次篮球比赛中,两人因为不错的身体素质被选为主力队员为班级参赛,韩信也是因为这场比赛时对方和自己默契的配合正式对对方改观了,成了无话不谈的“朋友”

因为韩信是个彻头彻尾的Alpha,但在和李白相处的过程中好像从没有闻到李白的信息素味道,李白的身体好像也没有他印象中的Omega那样柔弱,所以韩信初步断定,李白应该是个Beta,所以他们相处起来不会太保持距离,他们也好巧不巧的被分为了同桌,还和赵云诸葛亮分成了一个宿舍,这一切明明都很正常的发展着,直到今天

今天是难得的大好周末

李白和韩信赵云诸葛亮出去玩,在晚上聚餐的时候喝了点小酒,但是李白却喝着喝着感觉身上越来越烫“嘶...怎么回事,应该是喝太多了吧...”李白这样想着,毕竟他也一直认为自己这个Beta不会再二次分化了

但奇怪就奇怪在,他不再喝酒后身体的燥热并没有停下,身上也飘来一阵若有若无的气味这才让李白意识到不对劲,他可能是,二次分化了?!

李白连招呼都没打就赶忙跑到了洗手间,毕竟自己一直是Beta的身份,没有抑制剂和抑制贴什么的,想让自己好受一点只能给自己洗了把脸,用凉水往自己的脸上和胳膊上泼洒,在洗手间呆了好一会儿

韩信见李白这么长时间都没回来,便和赵云诸葛亮说去找找李白,他看到李白是向着洗手间跑去的,直直的向洗手间走去

“小白?你在吗?”韩信进了洗手间却没看到李白的身影,在一个个隔间旁呼喊着

李白身上的燥热越发严重,信息素也渐渐的泄露了出来,是甜甜的酒心巧克力味

李白实在是不想让路过的人看到,便把自己关在隔间里大口的喘着气,听到韩信的声音,自己喘气的声音都放轻了,李白暗恋韩信,不想让韩信看到他这么狼狈的样子,太丢人了

但不知韩信是听到了李白喘气的声音还是闻到了信息素的味道,他刷的一下拉开一个隔间的门,走近一步,正正好好看到红着脸,脖子和露出的锁骨都有些发粉的李白

李白迷迷糊糊的还没反应过来,只想赶快把门关上,但这一关,倒是把韩信也关了进来

李白身上散发出的信息素味道逃不过韩信这个Alpha灵敏的鼻子,韩信在闻到信息素的一刻就全都明白了

李白发热分化成Omega了

现在的李白已经燥热的不行,意识都有些模糊了,不禁的倒在韩信的怀里“韩信...是你吗?”李白的信息素越发的不受控制,韩信被李白的信息素所引导,也流露出了一些信息素

韩信的信息素是黑松柏的味道,木质的香气让人感觉到一阵的安心

李白像找到救命稻草般的抱住韩信,环上韩信的脖子,把头窝在韩信的颈窝里嗅着“原来你的信息素是这样的...好好闻...”

“小白快别闹了,你现在是Omega...”

韩信紧张的吞咽了一下口水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紧张,他明明把李白当兄弟...

但是把李白当兄弟这个想法是在他以为李白是Beta的时候产生的,他也不得不承认李白这副模样让他很是心动

韩信被李白的动作撩拨的不行,信息素泄露的更多了些,李白嗅他脖子的动作便更大了些

“小白...快松开我,我去帮你找抑制剂”

“不...我不要抑制剂...”李白在韩信的颈窝里闷闷的说着,听到韩信的话便把韩信搂的更紧了,在韩信的脖颈间胡乱的蹭着“韩信...我想要你...标记我吧…好吗,再给我一点你的信息素吧”

韩信本就被李白的动作折磨的头脑混乱,听到这句话的思绪更是乱成一团

但他能确信一点,他确实是,喜欢李白

第一次的初见虽说很看不惯李白,但时时刻刻都不经意的注意着他,直到后来成为朋友,韩信一直以为他们间的感情只是单纯的朋友,但现在看来并不是,他现在能确定,他从一开始就很喜欢李白

韩信的思绪越飘越远,连信息素都忘了收敛,这倒合了李白的意,用力嗅了嗅韩信的信息素

韩信的思绪被人的动作拉了回来,他回抱住李白,抬手摸了摸李白的软发,主动的释放出安抚的信息素给李白,靠近李白的耳边再三的确定

“小白,你说的是真的吗?我要是标记了你,可就是一辈子的事了,你喜欢我吗?”

李白靠在韩信的肩上迷迷糊糊的听见了韩信的话,轻轻的回应道“真的...真的喜欢...很早很早就喜欢了,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了...”

韩信听到这话心里不禁的暗喜,但是为了确认,他把李白的脸捧了起来,让他看着自己,他也微微的笑着看着李白

“真的喜欢我?喜欢韩信?”

“嗯...喜欢韩信”

“那你说,最喜欢韩信了,这辈子都最喜欢了”

“唔...最喜欢韩信了...这辈子都...最喜欢了”

韩信嘴角的弧度更大了,温柔的向李白笑了一下,摸摸李白的头,低下头在李白的颈窝里蹭着“这可是你说的,不准反悔”

说罢,韩信偏过头,向着李白的后颈咬去,慢慢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黑松柏的味道和甜而不腻的酒心巧克力味道交融在一起,甜味中混着木质的香气,掺杂着酒的香气和刺激,让人如痴如醉

过了一两分钟,韩信松了口,李白身上的燥热也慢慢减退了,李白的脑袋还有些晕,但是意识清醒多了,终于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,摸了摸自己的后颈,有一个凹下去的牙印

“韩信,你真的标记我了?你...”

不等李白说完,韩信便笑着插嘴道“怎么?后悔了?”

“我才没有!就是不可思议,原来你也喜欢我...”

听到这句话的韩信来了兴趣,笑了笑故意逗人说道“嗯?我有说过我喜欢你吗?”

李白瞬间气的瞪着韩信,往韩信的胸口上来了一拳“行,那我一会儿就去洗标记”说着便要走

“唉唉,别别别,媳妇儿,我错了我错了”韩信慌张的把人拉回自己怀里,微微的释放信息素让李白的身子都软了下来,像摸猫一样摸着李白的头

“不是不喜欢我,松开我”李白气鼓鼓的窝在韩信的怀里,想要挣扎开可奈何他家Alpha的信息素是在是太克制他了

“才没有”韩信托起李白的脸,慢慢凑近,吻住了李白的双唇,直到李白有些微微的喘不过气韩信才肯放开他

“最喜欢李白了,这辈子都最喜欢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久敏,超想写的文终于肝玩了

ABO什么的最棒了

改了好几次,觉得这个最好看啦

彩蛋是云亮的一个小糖呀,毕竟正文没地方写云亮的糖了,就加个彩蛋吧(不过是很简单的一个小糖)

希望大家喜欢呀,就酱~



评论(3)

热度(1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